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

哥哥姐姐回來與大家分享

你們的學長學姊
近來回到學校
分享了玩魔方的心得
邀請哥哥姐姐也一起來跟你們分享玩魔方的經驗

3 則留言:

  1. 老師好~
    學弟學妹好~
    我是老師以前的學生
    來發表一下心得
    我以前轉魔術方塊也很....
    不過大家要好好加油喔
    我是上一屆的學生喔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弟弟妹妹可是非常努力
    前兩周的進度是
    連四年級都會轉一面了
    謝謝你回來為弟弟妹妹加油
    要不要留個名字
    讓我好轉達給老師
    瓊慧師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老師你還記的我嗎??
    我是白鎮瑞(小白喔)

    回覆刪除